close

最近... 
還是不知道在忙啥... 
其實一點都不忙... 
只是因為一些原因... 
雖然每天逛格子 
心裡都想要做些東西出來 
不過... 
還是做不出來





這是老早就繡好的"呼必拉"材料包 
因為太晚發現這小玩意 
所以沒法湊齊 
只能就目前找得到的現貨裡挑我最喜歡的三個 
這是我的第二幅小玫瑰~ 
我愛玫瑰啦~ 
但我不愛那隻蜜蜂 
本來不想縫上去的 
不過想想還是忠於原味好了


順便試了一下我的相機
我的小銀明明就是台高級傻瓜
卻老是被我拍出不美麗的照片
今天終於乖乖拿出說明書啃
沒辦法
我也受不了啦


今天玩了"曝光補償"
果然室內的照片亮多了
這是偷偷在辦公室照的
下次再拍美一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饅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